DSC07073  

情同姊妹的老朋友們突然訂了礁溪老爺酒店房間,想要忙裡偷閒度個小假。

無奈我家有兩老和兩小需要照料,無法和她們泡溫泉聊心事。不過,再忙

也要和她們吃個早餐喝杯咖啡。

 

DSC07082  

玻璃窗邊座位,三個女人悠閒地聊聊生活,也不忘餵飽肚子。

礁溪老爺剛開幕時,我連續來用過午餐和晚餐數次,不過吃早餐今天是

頭一回。buffet早餐雖然有中式早餐和西式料理可以選擇,但是五星級

飯店的餐點其實大同小異,沒有特殊的驚喜。但是,老朋友相聚的歡樂

遠勝過於一切。

 

DSC07079  

多蔬菜多水果淋上芒果優格醬的沙拉,讓自己健康又提神。

 

DSC07072  

西式早餐bar有綜合cheese盤,大約有5種cheese可以選擇,不過大都是

頂好超市買得到的種類。愛吃cheese的我選了三樣也點了現做蛋卷,

超油的蛋卷令我有點驚嚇。

 

DSC07078  

中西式合併盤,愛吃什麼拿什麼。我一向習慣西式早餐,所以每在飯店

吃早餐,總會直接跳過稀飯類。

 

三星蔥蔥油餅、金桔醬汁是我看得到融入宜蘭當地食材的料理。

 

 DSC07081  

2盤主菜、沙拉、水果和咖啡,就把胃的空間填滿了。

 

DSC07076  

 一杯自己特調巧克力拿鐵咖啡

 

非假日的老爺酒店著房客人不多,大家悠閒地享受早餐,識相的我

不想打擾別人用餐的心情,所以只拍了我享用的餐點分享。

 

難得見面的老朋友,再忙也要約時間來個早餐的約會。

 

礁溪老爺酒店雲天自助餐  早餐$ 450+10%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