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301.JPG  

女兒參加小學畢旅,週四一早5:45就要到校集合。因為有整整兩天在外用餐,

她開始擔心會留戀有媽媽味的健康餐點。

 

週四一大早的早餐她原本指定要彩色飯糰,但四點多就要起床煮飯太折騰我了。

她改點 Hello Kitty 花生醬三明治,但是我認為溫熱的鹹點較能喚醒沈睡中

的味蕾,於是幫她準備 ~蔬果版夏威夷土司pizza ~。

 

吃完滿足感百分的早餐,女兒背起行李,和我擁抱道別後,踏著愉快步伐出門。

目送她修長高挑的身影往學校方向快步前進,涼意蕭蕭的秋天清晨,我輕聲告

訴自己『女兒慢慢長大了』。

 

 ~蔬果版夏威夷土司pizza ~

 

材料及作法:

1.厚片土司放在錫箔紙上,土司邊要包到錫箔,以免烤熟蔬果後,

  土司邊燒焦。

2.土司上鋪上洋蔥絲、鳳梨片、玉米粒,加上少許番茄醬或胡椒鹽,

  再灑上焗烤專用 cheese絲,用cheese片也可以,但較無牽絲的口感。

 (照片中的成品因為家中cheese絲的存量不足,我部分用cheese片,

  所以上半部較不美觀,中間為焗烤專用的cheese絲烤出的微焦效果。)

3.入烤箱烤至cheese微焦即可。(小烤箱約5分鐘)

4.蔬果、cheese、番茄醬溼潤度足夠,烤後的土司軟又鬆,完全沒有

  一般pizza餅皮乾硬的缺點。 

  DSC05033.JPG  

DSC05121.JPG DSC05301.JPG      

加上一杯現榨綜合果汁,活力早餐營養滿分,也事先補充一整天所需的

維他命C。

 

祝福一群迫不及待想長大的小六生,在這兩天沒有爸媽嘮叨的畢旅,

玩得盡興愉快,並帶回滿滿美麗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