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559   

完成拳頭姆步道健行後,再往台七丙繼續前進,長埤湖是下一個可以考慮的景點。

多年前來過長埤湖,當時人潮眾多也未花時間遊湖,所以沒感受到長埤湖的美。今天走完拳頭姆步道,一身是汗的我們迎向長埤湖的微風,頓時全身沁涼,差一點想跳到湖裡游泳(湖裡禁止游泳!)。DSC01556  DSC01555  

DSC01565  

很美的湖畔風光

DSC0156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環湖步道大約5-10分鐘,走在樹蔭下,湖水盪漾,微風輕拂,讓人感到放鬆又舒服。

DSC01576  DSC01569    

讓人跨越湖的石頭步道,孩子來來回回完好幾趟,還幻想自己漂在水面上。

DSC01568  

 DSC01575    

  DSC01585  

DSC01581  DSC01582  DSC01583  

入口處有遊樂器材,孩子總是沒辦法抗拒它的誘惑,即使要離開了也要求玩一次就好。拳頭姆步道+長埤湖環湖步道,最後加上美味三星蔥卷餅,另外也買了一把有機蔬菜做為半日遊的結束。

DSC01588  DSC01589  DSC01590  

宜蘭三星羅家蔥卷餅(三星卜肉店左轉後在左手邊)

現炒大把三星蔥捲在蔥油餅內,不油不膩剛好符合我低油的健康要求,每片25元就把胃餵飽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