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一沒有= e-mai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當時就讀大班的兒子看到小二的姊姊和表姊電子郵件e-mail往返,相當羨慕。於是也幫他申請e-mail帳號,心想讓他趁機練習中文注音輸入。

拿到屬於自己的e-mail帳號,興奮之餘卻不知道可以寫信給誰。後來他一一打電話給好朋友詢問:『你有沒有一沒有?』,在旁的我們已笑倒一地。我想電話那頭的好朋友應該也不知所云..... #$@%&*^%$#@!

 

 吃素還是吃樹

大班的兒子生日快到了,壽星自己表示當天想在去平時不常去的速食餐廳吃兒童餐。但是到麥當勞還是肯德基,他還拿不定主意。最近他體重直升,於是我開玩笑說:『你要不要學阿公在生日當天吃素?』沒想到他卻大叫:『吃樹?樹怎麼吃阿?』

 ps.大班的兒子顯然注音符號捲舌音學得不好。

 

10點=10點鐘 ? 

多年前便利超商消費集點換公仔熱也燒到我們家,我家女兒每次經過超商都會吵著要換公仔。有一天她又鬧著要換公仔,爸爸回答說:『要再(集)10點才可以換。』突然,她臉一沉,失望的說:『10點我已經睡覺了。』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