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975.jpg  

位於羅東純精路三段的『喜多屋』連平日中午也一位難求,想吃的話只好

幾天先訂好位,否則就只能碰運氣了。

 

DSC_0978.jpg  

一鍋160元讓你吃飽喝撐,實在划算。多年來,口味不變,價位也沒調漲。

老闆娘直呼快不行了,水電瓦斯都漲,有時遇到颱風後高麗菜大漲,更是

淌血在做生意。

 

我們家是從『喜多屋』開幕就吃到現在的老主顧,喜歡『喜多屋』的平價、

食材新鮮份量足,尤其不管什麼季節,菜盤的高麗菜葉都給的大方。另外醬

料區的沾醬多樣又充足,有時想吃他們的火鍋,內用沒座位就外帶回家慢慢享受。

 

DSC_0982.jpg  

 

~樊將軍臭臭鍋~

上個月天氣稍轉涼,臨時想到喜多屋用餐,結果沒訂位就沒機會。

只好到興東路111號的『樊將軍臭臭鍋』試試,新開幕的餐廳,門面

和環境都很優。

DSC_0948.jpg

朋友點用的蒙古鍋,豬肉片用小浴缸裝著,很特別。

據朋友表示,口味還不錯。

 

DSC_0951.jpg   

我點的雞肉麻辣鍋,鍋內附蕎麥麵條外,還附一碗白飯。

我不太喜歡我的麻辣鍋,煮滾後,感覺整鍋的食材都糊糊的,

雞肉條也完全糊糊沒彈性,不知是不夠新鮮,還是根本不合我口味。

 

DSC_0942.jpg DSC_0944.jpg  

高級裝潢、乾淨的環境,儼然是高級版的臭臭鍋店。

平日中午不到12點,所有的座位已經被佔據了,外面騎樓還排滿等待

的人潮。

 

DSC_0939.jpg  

一鍋128元附白飯、飲料和雞蛋一顆,比起一般百元臭臭鍋大約稍貴

一點,但環境和服務都不錯,比起涮涮鍋的費用則又低價些,相對

量也少一些。

 

DSC_0946.jpg  

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滷臭豆腐~

 

天冷了,大家都會想找個熱鍋吃吃,暖暖身子。不同的口味,

不同的選擇,提供給朋友們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